andyanyway

迷妹,行动力差,大学生,战五渣,品位好的不得了,全都是我男朋友,直男癌

中二死的“被选中的孩子”的au脑洞

某天梦游刚醒,在公路上的威尔发现被抛弃的狗狗温斯特,于是将其带回家洗干净。

“威尔,你好。我叫温斯特”威尔吓一跳,以为自己疯了(本来就不稳定:-))结果真的是狗在和他说话。

“你是被选中的勇者(孩子),你的使命是打败魔王”

威尔觉得自己日了狗了(不是字面意思也不是眼前的狗)“开什么玩笑,我只是普普通通的脑炎患者,怎么打得过”(马上接受设定)

“你已经被先知赐予了神力”温斯特眨眨眼睛

“那我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”威尔反驳

温斯特翻了个白眼“你疯了么,你以为我一条狗会说人话?”

于是,威尔发现,是自己在说狗话。然后,他被告知,自己的超能力是神犬形态(变成狗),是战斗力很强的酷酷的神兽。

威尔一开始是拒绝的,后来开心的不得了。他从小就喜欢狗狗,做梦的没想到,可以变成狗(误)。变成狗之后浑身的毛软绵绵,温暖了威尔冰冷的心(我面壁)。

当然,追尾巴之余,他也没有忘记追查魔王的下落。一路打怪升级,打开了“紫色大门”,找到了隐藏在时空错层中的俯视一切的魔王汉尼拔(完全胡扯)。

两人(一魔王一神犬)展开殊♂死♂搏♂斗,魔王为了制服神犬,从后拦腰抱住神犬。毛茸茸的手感让魔王欲罢不能有点老鹿乱撞,凑上去深深闻了闻。

威尔觉得不对,瞬间炸毛“你刚刚是不是在闻我?你是狗我是狗啊,竟然是你闻我不是我闻你!”于是不停扭动挣脱去闻老汉。

两人(一魔王一神犬)搏♂斗的精疲力尽,还是不分胜负,威尔想“我是来干嘛来着?”

魔王表示,“看你千里迢迢过关打怪那么辛苦,我给你烧菜吃吧”

于是两人(一魔王一神犬)一起吃饭。威尔表示“你做的香肠超级好吃!”魔王羞红了老脸。

然后两人干了个爽。


当然威尔吃晚饭就恢复人类形态了,至于什么犬科play老汉表示留到下次好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