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yanyway

迷妹,行动力差,大学生,战五渣,品位好的不得了,全都是我男朋友,直男癌

阿诚说叫无题就得叫无题

没有时代没有背景没有任何设定的au。
只有两个人。





这肺痛是老毛病了。

特别是上海这两天空气很不好,更是让这毛病雪上加霜。

明诚想想越是惆怅,靠在窗前,无奈之下又点上一支烟。

以烟消愁,只能说是装腔作势。

“大哥,你回来了。”明诚不用回头去看,就知道来的人是谁。也只能是谁。

明楼不应,走到窗边,夺过对方夹在唇间的烟,深深吸了口。“你这老肺病还抽,真的是找死。”说完又吸了一口。

“大哥,俗话说'祸害留千年'。死不掉。”嘴上虽说,却也没夺回烟的意思。转过头,去够明楼的唇。明楼也是毫不客气,讲刚吸入肺里的烟,直接吐在了对方口中。

窗外有枪声响起。有人倒下。没有喧哗,没有人多看一眼。赶路的赶路,也不知道赶去哪里。雨继续下。

窗内人不闻窗外事。吻着。唇齿间烟雾早已消散。也不急着多吸一口。忘情。

继续吻着。

这世道天天死人。好人,坏人,活人,死人。好的也是坏的,死了可以再死。死了那么多,还有更多的等着死。人不是不怕死了,只是天天在怕,怕着怕着也就没那么怕了。

早在几年前,明楼和明诚就觉得自己是该死了。然而那时没死成,现在也没那么容易死了。

两人算是吻完了。明诚还意犹未尽,又沿着鬓角,一路吻到明楼的喉结,再把脸埋在对方的颈窝。

之后是一阵咳嗽,一咳就停不下来。声嘶力竭,像是要把肺都咳碎。

明楼抚着明诚的背,力道不到,手却很稳。稳住怀里咳得浑身发抖的明诚,又吻了他的发。像爱抚情人,也像安抚孩子。

刚才枪声中倒下的人,浸在雨里。腥味懒散地漫着。

情人懒散地拥着。

“大哥。”

“诶,我在。”




完(?)
:-):-):-):-):-)

评论

热度(5)